好运鉴赏家

总有星星在等我,总有热爱会成真♤

不负年少不负你

ooc,厂荡,三禁

有部分微笑X苏小妍

==

虽说西安最著名的是羊肉泡馍和臊子面,但是明凯还是带着童扬去吃了火锅。


火锅的热气飘起来,模糊了人的视线,恍惚间明凯仿佛看到了15年他们MSI夺冠后一群人闹闹腾腾的去吃洋房的样子。那时候,童扬也是这样,浅浅的笑着,脸上眼里都是盖不住的欢喜,那时候,还有一群小崽子们在一旁起哄说让他们喝个交杯酒。


泪水最终将视线变成了斑斑点点的色块,明凯只感觉酒精在支配着脑子,最后没了意识。


童扬看着带着一脸泪水神志不清的明凯,叹了口气,去结了账,扶着他回了自己找的酒店。


看着睡熟的明凯,童扬就那样盯着,他已经不记得多久没这样看过明凯了,一年又或是更久。


时针滴滴答答的走着,像两人分开后那几年一样。


明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就看到了床边趴着的童扬,他敲了敲自己的脑袋,很疼,不是梦。童扬像是感觉到什么,迷迷糊糊的坐了起来。


“你醒了,”童扬伸了个懒腰,“醒了就收拾一下回去吧,占了爸爸一晚上的床,不能喝还喝。”说完就准备起身。


明凯抓住了他的手腕,“我很想你,扣神,”童扬被他一下搞得有些不知所措,想要抽出自己的手,却没成功,“我只想要你一句话,扣神,你还喜不喜欢我,”明凯就那样直愣愣的看着童扬。


“别闹了,你酒还没醒吧,要不你再睡会”童扬转过身子,避开了明凯的视线。“我很清醒,童扬,我只想听你这一句话,你看着我,”明凯没撒手。


“哎,”童扬转过身子,注视着眼前谁的一头鸡窝就格外认真的男人,“我喜欢你,又能怎样呢?明凯,你冷静一点,这个世界什么鬼样子你见的少吗?”


“那又怎样,”明凯松开了抓住童扬的手,“我只要知道你还喜欢我,就好了。剩下的,我来做。”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6)
热度(26)
©好运鉴赏家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