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运鉴赏家

总有星星在等我,总有热爱会成真♤

不负年少不负你

ooc,厂荡,三禁

完结篇

==

童扬看着床上的明凯,没再多说什么,明凯哪里都好,就是死脑筋,认准了的事情谁说都没用。"你赶紧收拾收拾回上海吧,刚才阿布还问一直给你打电话来着,我接了。"


"那你呢?"明凯紧接着问。


"我?可能在西安在玩两天吧。我也没什么事。"童扬伸了伸腰,有些不在意的回答道。


明凯盯着童扬看了一会儿,起身收拾了一下自己便离开了,"回上海了跟我说一下。"


"行啊,到时候找你请客吃饭。"童扬笑了笑,搭茬到。


日子又好像回到了两人未曾在婚礼上碰面的那样,童扬一个人在西安逛着大街小巷,偶尔拍下照片与粉丝和朋友分享着风景,明凯回到基地依旧勤勤恳恳的打着rank,分析和计划着每一场训练赛。


只不过童扬觉得自己好像总能看到明凯的信息了,pyq里有关他的消息变多了,朋友间谈话提起的变多了,自己错过的那些在不经意间被慢慢补上。


飞机从西安落地上海时,上海正在下着绵绵的细雨,温柔惹人眷恋。童扬看着接机口抱着一大捧鲜花的明凯,忽然就笑了。曾几何时,他也这样去接过折戟世界赛的明凯,一捧鲜花,一个拥抱。


"怎么来了?谁跟你说的我飞机的时间啊?"童扬接过鲜花,无视掉一旁侧目拍照的路人,给了他一个兄弟式的拥抱。


"童无敌这么有名,网上消息不断啊。"明凯打着哈哈也没有过多解释。


两人机场接机被网友拍到网上,正逢开赛前期,也惹起了一阵讨论。


童扬看到了网上的讨论,也没有过多的表态,回来上海之前阿布联系了他,"明凯和家里表态了,他说他只想和你在一起。你,我希望你们两个可以好好想想。"


这算什么呢?童扬想,虽然现在大家对同性早已不是之前两人在一起时那般厌恶了,但是一些固有的传统观念仍存在于大众之间。


未署名的玫瑰一日日被送到上海的住处,按时按点的吃饭提醒,被关心的感觉时刻存在着。说不心动是假的,毕竟也曾经爱的热烈,毕竟心里仍有爱意。


转折是发生在开赛第一天,EDG揭幕赛2:0拿下,明凯以教练的身份出席赛后采访。


"明凯教练你好,我们想问一下之前你去机场接机童无敌,然后很多粉丝都激动了,请问EDG教练团是有新的成员么?"


"哦,不是,"明凯接过话筒。


记者正准备道谢结束采访,只听见明凯接下来的话"我在追他,你们别去搞我好事啊。"


采访间忽然安静了。明凯说完就带着队员起身鞠躬结束了采访。而正巧,那天童扬被meiko喊来准备赛后去吃饭,就在人群后听到了这突然的表白。


明凯出了采访间,就看见了靠着墙玩手机的童扬和一旁疯狂挤眼睛的meiko。空气有些尴尬,身后的小队员们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

meiko连忙喊着他们先上车,他请客去吃饭,带着一群人浩浩荡荡的撤离了,走之前还不忘给明凯打着手势。


"怎么不说话?"童扬把手机收了起来,"刚才当着媒体表白的时候不是挺敢的嘛?"


"你,听到了啊。"明凯有些局促,"那个啥,我真的认真的。"


"我知道,"童扬看着眼前明明赢了比赛却现在有些慌张的明凯,"不是请我吃饭嘛?怎么?骗到手了不舍得花钱了?"



"嗯?不是,你刚才,说什么?"明凯一时间没反应过来。


"傻子,"童扬转身摆了摆手,"还是爸爸请你吧。"


===

略有些潦草的结尾。但是我认为,所有的巧合都是冥冥之中注定的,总会有些人一开始就注定要在一起的,彼此相爱的人也一定能有一个美好的结局。

这大概是我最后一次写他们的故事,感谢每个看到现在的你们,时过境迁,电竞圈又有了新的少年和故事,我仍希望"心诚选手人人皆有出头日日"。

厂荡的故事在我这里,就此完结。

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6)
热度(3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好运鉴赏家 | Powered by LOFTER